close

 

 

好久沒來說說整牙新鮮事,畢竟整牙久了之後,就跟卡在牙裡一整天的廚餘一樣,不怎麼新鮮了!

但是不管時間經過多久,我都沒像所聽到的同為整牙「病友」們所說,習慣牙套的存在,完全的沒有、沒有、沒有…。天性含蓄的我,依然沒種放膽的笑,所以當發現街頭開心笑出牙套的妹妹們,我總有說不出的崇拜,而且對於聚餐這種事,雖然貪吃始終戰勝於愛美,但其實還是有說不出的彆扭和勉強,所以主動開口約吃飯,對於我根本是不可能任務(各位一年以上沒見的朋友,請原諒我嘿!)。而且也因此在外面總是花了很大的力氣抿住雙唇,所以小銀把唇內刮破的疼痛,依然沒有減輕,讓我的牙大哥覺得超驚訝,他說正常人早就習慣了,等要拆掉時都會驚訝光陰似箭,沒沒沒,我就是覺得「度月如年」啊!

 

總之,整牙邁入第九個月時,看到我的牙已經全部快速排列整齊,在牙大哥面前超害羞的我終於鼓起勇氣問他:「什麼時候會好咧?」老神在在之牙大哥就說:「應該要再來個大半年」,雖然他說我才做九個月不急不急,但我可是急得不得了的心想,「大半年」是多久,跟所謂的「半年」是一樣嗎?還是有另一種「小半年」…就在我腦中算啊算不出答案。

 

不過牙大哥很厲害,因為我在三月的時候問他,他說應該再一年,九月的時候剛好說再半年,所以怎麼算都應該再明年三月可以拆下它啊!不過現在我每天都偷偷推著牙,暗自計劃過年前後可以搞定,只是我也不敢太得意,畢竟計畫總趕不上變化。

 

最近牙兒大件事就屬於「橡皮圈」了吧!老是聽說人加在嘴裡拉橡皮圈這件事,可牙大哥始終沒有預告,我還以為我的整牙之路會來點與眾不同,可惜耶!並沒有倖免~終於來到橡皮圈這天,牙大哥也沒有表現出向前邁出一大步的鼓勵與表示,就一樣在嘴裡東轉西轉,弄弄鐵絲什麼來著,然後拿出一包外表有可愛斑馬的小袋袋,沒錯~裡面就是傳說中的橡皮圈,就只交代我每天要換。

 

簡單來說就是將橡皮圈勾在上排牙齒後,再勾到下排,我以為會有傳說中的嘴巴張不開,可也沒發生,只是相當醜,醜到在一週內不跟任何人約,非得要出去還是會把橡皮圈拿掉。不過每天閒來無事的時候,就會不停的張嘴、閉嘴、張嘴、閉嘴…感受著橡皮筋神奇的拉力,還不時用舌頭彈動著,更因此發揮我才女的特色,自創張口利用橡皮筋和旋試圖彈奏一曲動人旋律,可惜口水噴到了黃大爺,因此他沒有給我掌聲鼓勵鼓勵,還因此嫌棄的叫我不要惡搞。呼~(本想藉此為慶生的33彈首生日快樂,當然,也被爽快的拒絕了!)

 

從整牙後我總彆彆扭扭的,比以前更為嚴重的遮嘴笑、講話也很含糊不願張嘴,再加上非上等好友不想見面的龜毛,雖說也還是見了很多人,但就是想到要出門總會掙扎許久,我只能說我的牙兒們真的很不大方,奇怪,我從來也沒發覺我天性這麼愛美,不過想想那應該不是愛美的問題,是超怕被人注意,外加本來天生就有嚴重的自卑情結。不過我還是有很珍惜著帶著牙套的每一天,每天會看盯著鏡子觀察他的進度與變化,順便用力嘆息那些銀銀的東西還真是恐怖。

 

不得不說,整牙收斂了我白痴和愛傻笑的智障個性,所以我稱整牙之路讓我變得「知性又聰明」,笑點向來以低出名的,現在為了將小銀們出現的機率降到最低,所以都會抿著嘴不笑出來,或者是談話中刻意放空,表現出不為世俗所影響的冷靜與知性!但是某天從車子的後視鏡看見我不笑的臉,我的天天天天哪…也看起太兇了吧!讓我深深深瞭解以前怎麼老有人說我在擺臭臉,可我明明就一點點點也沒有!

讓我真想吶喊包大人,冤枉啊~

 

 

總之,

整牙之路來到第九步,

就是牙兒好進步,

牙大哥果然厲害好神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牙醫附贈之金可愛的橡皮圈小袋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我老愛誇大不少牙大哥壞話,(但請不要告訴牙大哥)

但是其實他果真如傳說中厲害+人好的沒話說,

當初小A介紹果然也沒騙我,

而我也是探訪了幾間牙科才決定找這位,

如果有身邊的親朋好友、父母、鄉親、姐妹想整牙的話,

就預約去諮詢看看唄。

 

紐大牙醫診所    甘泉 醫師

022658-6533‧(022658-1414

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711樓(可坐柵湖線唷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issyo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